close

說真的 老師還在適應 適應不能太有原則

還記得自己剛習舞時 我的老師對我說 妳跳舞律動感很好

她的慧眼 讓Alice老師我堅持到現在 舞齡四年

在這四年中 我聽到的批評多過於讚美  不是我表現不好 因為我的老師對我要求很高很高

希望我精益求精 不要侷限住自己只適合某種 永遠記得忠實傳達每個舞風跟明星的特色

第一次站上舞台表演 老師也出過換裝的小糗事 衣服沒穿好就出場了

但也因為定期公演 我學會了如何讓自己最佳狀態 準備得更好

說真的 我對自己要求很高 常常學完一種舞更希望再接觸更多

說真的 我對自己不寬容 負責的表演彩排遲到 我都會怪罪自己沒帶領好救國團組員們

說真的 時間常常對我不夠用 為了揣摩一種舞風 我可以盯著影片ㄧ而再再而三的看

所以 今天我站在這裡 帶領著同學們  在台北競爭激烈的環境下

表演機會不會等著妳 而是你不要 ㄧ堆人等著取代你

舞感是需要耗費很多年才培養的出來 如果你迅速進步了 那是用努力去追回的

跳舞不是玩玩 為了開心 老師可以配合你 配合家長 承受學校給我的壓力

但是 你不會得到真正的進步 尊重一場演出 真正苦練 才能成為舞者

這陣子以來 老師大概錢都花在趕車上了

彩排利用課餘時間 也要求大家都到

這是態度 真正尊重運動的態度

很多理由 不成理由 當然今天我說了這番話 也預期沒有以後

沒有人不行 除非妳先在心理宣告自己不行

整個活動結束了 不管是哪所學校

我只得到一個結論 認真努力的人 絕對有進步 不管是多是少

在長樂  我當這是場比賽 老師很開心 妳們的求知態度

     收到各屆及來賓的讚美 不管是哪一組都有慶功宴喔

薏涵是老師心中第一名  各項舞風都兼顧很好 下學期看來Jolin非你莫屬啦

思涵第二名  急起直追很努力 老師看到你在發光 再多點自信就更好了

慧珊第三名  進步很多 柔媚的部份越做越好 但在校慶時反而沒有彩排來得好 緊張因素要克服喔

亭儀第四名  知道你很忙 Jolin部分 妳詮釋得很好 比起王心凌時 老師覺得你現在挑戰的風格做得更好了

庭彣 雯婷ㄧ向是台柱啦 但是要趕快找出個人特色喔 不然很危險

老師非常希望國中以後 週六妳們也可以來上課啦 當我的小助教 不要放棄舞蹈帶給你們快樂的力量

其餘同學都有些許進步 只是空間不大還可以更好 佩慈呢 老師更希望妳不要被讚美定型了

趕緊有突破性 現在的你 做出的感覺還是太可愛了 這會阻礙妳的舞蹈路

建德部分 我想是第一次 而你們的班級人數太多太大 往往要求大家要有團隊意識都是件難事

只能當成是ㄧ場表演 老師所傳敎下去的動作是ㄧ樣的 每個人呈現出來的味道可以不同

但動作絕對是要跟同學配合才能ㄧ致 沒有默契或是團隊意識 絕對會差很多

老師會放下 既然你們開心表演就好 學校部分壓力就我來承受好了

謝謝芸綺跟恩慈課後回家都認真複習的態度 相信不論任何曲風 妳們都可以做得很好

禹潔也很棒 知道排舞的重要後 每次都很認真改進自己的缺失 老師很感動

品芸很忙 老師知道 謝謝你能處理好自己很多事 只是希望妳對自己更多自信

姿潔是個美女 老師很開心能敎到妳  看妳跳起男生舞 其實潛力很夠 力道要再加強喔

你的熱心幫助雅雯 老師真的很開心 希望這學期會是你畢業前很好的回憶

雅雯要對自己有自信 當老師說你們可以才選角時 絕對是可以 只是老師很希望這可以是建立在投入練習上

而不要讓自己沒有準備好而灰心沮喪..............

最後 芳穎和筱雯是老師最窩心的孩子 老師提出排練困難點後 妳們就能自主加強

只是很抱歉 大家都沒有要分組比賽的心 老師也只好配合大家只請飲料慰勞大家了

分享完上面 希望孩子們更珍惜有舞台的人生 對任何事負責任的態度 

這番話 如果可以讓你進步 讓大家走向正確的路的話 我還是選擇扮黑臉 當壞人

習舞的第一個老師很重要 我希望我不是個只會帶大家玩玩的老師 我也絕對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